中共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址(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简报

发布者: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4


2023811日上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在人文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学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谭德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赵永刚党委委员张军出席此次会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家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汤思丽、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依依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学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学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这一文件

会议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接下来,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八)》、《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等几个文件。




|文:肖玉婷|陈锋锋

一审:赵永刚

二审:谭德兴

三审: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