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址(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简报

发布者: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2023811下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在人文楼2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内容是《论党的自我革命》。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学、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谭德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赵永刚党委委员张军出席此次会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家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汤思丽、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依依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学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李开学领学习近平著作《论党的自我革命》

会议重点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则、硬杠杠”“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等内容。原汁原味学完本书内容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党委委员张军说:今天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感触很深,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开创了社会主义的全新理论,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时代叩问各有特色,理论创新永无止境。我认识到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我们应当在教学科研中也要有自我革命精神,只有将旧的不好的方面更新才能得到进步。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赵永刚说: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这一点让我十分感动也很有启发,因为只有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获得人民的尊重、信仰和支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谭德兴说:学习了此内容,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自我革命,应从我做起,不仅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正衣冠、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化的鞭策,而且要以自我革命的品格成为担当作为、扬长避短、推陈出新的正能量,尽心履职。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家鹏说:勇于自我革命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始终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过滤杂质、清除病毒,具有强大自我净化能力。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也要时刻提醒自己永葆初心,为学院服务。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兰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断纯洁党的思想、纯洁党的组织,纯洁觉的作风、纯洁党的肌体,我们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有自我净化的能力,并教育员工党员永葆纯洁性。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汤思丽说:历史深刻昭示我们,必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现象作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作为员工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培养好研究生党员干部。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依依说:作为员工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

党委书记李开学总结说:打铁必须自身硬,只要我们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就一定能够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文:肖玉婷

一审:赵永刚

二审:谭德兴

三审:李开学